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逢甲大學-GJ6當日實況&心得


早上準備搭國光上台中時,國光說6點10分和6點50分的都沒有了,帥哥店員看我有些徬徨就叫我去搭統聯(為什麼不是推薦隔壁的和欣吶?),本來以為統聯會很慢才到,結果只比國光多10分鐘左右,而且也較便宜點。

到達台中,又發揮我路癡的精神,走錯路等錯站,還好因為有多次經驗(?)所以很快就發現了,在等公車的地方還遇到一樣要去擺攤的同好XD,因為公車遲遲不來,我們就一起搭計程車去了,推薦大家,如果你在朝馬站那裏,又有3人以上可以一起去逢甲大學的,坐計程車舒適快速價錢又能分攤所以不太貴,先走個5分鐘的路程再來搭計程車也不錯...能省一些

這次的照片很少,大家將就著看看(臉太清楚的路人甲會遮起來)


早上的人潮挺多,這張看不太出來



這張就蠻明顯,而且有些路段簡直像在逛花園夜市XD




 放置雜物的地方,報紙是用來坐的  

(話說逢甲大學的體育館好大好豪華好多設備)



這是隔壁攤,有個挺可愛的女生跟我捧場呢!他們賣的是以女僕為主的自創桌上遊戲,有興趣的話下次看到可以去瞭解一下喔!(另外一邊的隔壁攤沒有來...)


攤子全貌,左下可索取的伊莉莎白宣傳單(星影和旋華製作)挺受歡迎的XD,右邊就是我這次販售的東西,之前培養的興趣完全發揮功效......在家完全沒時間拍照,於是在這拍,話說我字寫得好醜..........


上面那張是尚在準備中,有增加名牌
由左至右依序是傑士塔威、熊、志村新八


來介紹一下
傑士塔威:頭-奶蛋素、身-奶素

天氣太熱造成巧克力融化...我想是在等公車的時候遭受最大損傷,太陽很大~_~
巧克力什麼的,還是冬天最棒了


 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傑士塔威樣式


熊:奶蛋素,含堅果

這隻熊在修行篇-動畫147回單行本27集229訓出現,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才做的,我姐還幫我畫了幾個,不過我一直嫌棄她畫得太可愛了,應該要更恐怖些XD
(上面那張就是她畫的)
本來只要放右下角那格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傳不上來,只好整頁放上來了
(這是免費漫畫99770的截圖,跟台灣翻的不太一樣)



志村新八(本體):奶蛋素,含堅果
許多人看到這個笑開懷...XD


伊莉莎白和桂都來捧場了呢!!!!!!!!!!!總覺得桂很眼熟,好像之前看過XDD
之後小神樂也來買了新八,但是忘記拍照了T_T



之後新八完售,不過他總數最少,完售不意外,傑士塔威是最受歡迎的唷!!(有些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麼而亂畫的都賣不出去)我覺得最好吃的熊銷量最少=w=




一開始想商品很傷腦筋,要維持餅乾風味又要有圖樣,看看傑士塔威還用了兩種餅乾體呢!真是瘋了我Orz,我不喜歡滿滿糖霜的餅乾,雖然說可以變化各種圖樣且色彩豐富,但上面一堆糖和色素,吃起來又只有甜一個字可形容

本來想說這次銷售量若不錯就考慮把他們變成常態商品網路販售,但實際做了便打消此念頭,原因是造型餅乾實在太花時間啦!!!!!!時間成本太昂貴了,超級不划算啊...除了新八,他是最好做的,只是貴在原料XD

真的想訂購的可以留言討論,之後除了本子等週邊商品外,有時還是會挾帶同人餅乾販售噢!

(大家都說很好吃,結果我自己覺得還好,是我太挑嗎?哈哈哈哈)


戰利品,沖田眼罩一個,雖然我現在睡覺都關燈已經用不太到了,之後有機會坐飛機的話我就把它拿出來用XD



第一次擺攤,感覺很新鮮有趣,有玩過魔力寶貝的人應該都知道(年代久遠的ㄤ賴...),賣寵物時要把寵物一隻隻擺出來,算是一種擺地攤的感覺,這個跟那個感覺很像阿!

雖然實際上賺得不多,光是報名費、車錢啥的就超過淨賺值了,然而得到的是無比寶貴的經驗

下次應該可以出本了吧(欸

7 則留言:

  1. 小花寫得真詳細(拇指)
    期待妳的新本能如期出來>W<
    加油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= w=
    我也是這麼期待著阿XD

    話說用IE開blogger好難用....死都不給我留言-.-
    用火狐比較正常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OODLE是某種瀏覽器嗎?我只找到這個 http://goodle.tw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這個啦→Google Chrome
    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?hl=zh-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