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GJ7活動記錄與首次出本心得

照例先來個攤位照,有了之前的經驗,這次很快就擺完了,時間還相當充裕呢!場內的照片就這一張,本想拍很美的窗戶結果忘了。




那麼移駕到場外吧!場外種了好多波斯菊(是吧?),太美所以就拍下來了 


好可愛啊~

 場外到處都是人~

雖然想多拍幾張,但是太陽大得要變人乾了,所以匆匆忙忙拍了一些就快閃回場內吹冷氣。


不知道COS什麼,但有新娘和新郎就想拍一下XD 


媽~~~!!是六郎啊~~~~!!還沒看過真田十勇士的我已經是六郎的粉絲了(在噗上看了很多這樣那樣的六郎圖),太害羞不敢靠近XD


結束後吃了麥當勞,然後到最近很夯的宫原眼科冰淇淋..........排隊,這隊伍幾乎看不到盡頭ˊwˋ,友人的火車快到,我隔天要上班也不想太晚走,排了一會兒只好放棄......我千里迢迢來台中吃什麼麥當勞阿我!!!!!應該先吃冰啊~~~(淚目)

而且還有看到傳說中的一中街紅豆餅,不過吃太飽所以就...(眼神死


為了安慰自己就買了貴鬆鬆的宮原珍奶


尼碼還我11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算不錯喝但是絕對不到110元的價值啊!!!


還有點時間就去隔壁的日出逛了逛



裡面整個富麗堂皇....!!




高高的書櫃,裝潢好棒!展示了很多日出的產品,弄得像博物館似的,還有2F但是沒時間了,趕緊坐車回家~
這次也是搭國光,早上沒看完的電影,晚上再搭剛好又再播了,而且是後面的部分,一共看了3部。星星的孩子海雲臺都挺好看的,推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心得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大家的光臨,本子現場賣出的數量超過我的想像,看到自己畫的東西印成書還被人買走,心中無限感慨,如果你發現你拿起見本時感到被注目,就是本人像變態一樣在看著各位的反應,不管是看本子時嗤嗤的笑或是指著攤子上驚叫"伊莉莎白!!",都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。
不得不提居然有人找我們簽名啊!!!!天知道我沒想過會有人想簽所以完全沒練過啥簽名,那位要簽名的孩子我牽醜了對不機──

這次因為上班的關係把稿子的進度整個打亂了,導致截稿日前的幾天我活得像個真正的漫畫家似的,尤其最後一天,無法置信自己居然可以畫得那麼快,超越極限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想,不過趕稿的後果就是有一些小缺失,我不夠滿意啊Orz,下次再出本的話絕對會提早完成的(哭


這次還買了第一本同人本(還有第二、三本),之前是買友人的本所以不算=w=



最後,我走在路上笑得跟西索一樣的頻率變高了  ↓

轉噗:「這是在搭電車的時候拼死的忍住內心的萌的腐女子之臉。」


前幾天在噗浪看到這樣的噗,想到自己的臉大概是這樣又會忍不住想笑,一路上憋憋笑笑,還好場內的孩子大多都能理解的(有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