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[活動][I ♥ T初體驗]_I ♥13L

今天從郵差那裏收到了這件T恤


忘了從哪裡連到這個T恤網站,本來是想創作一款T恤,連要畫什麼都想好了,只是手上的事太多,所以一直沒畫
結果就看到這活動LOGOless I ♥ T想愛就愛吧! 部落客體驗活動,於是就抱著好玩的心情參加了,沒想到會被選上

還用罐子裝起來呢,還蠻喜歡這種保存的方法

請容我不貼傷眼的試穿照,我不太會分辨布料材質好不好,不過上面寫100%棉,穿起來也不會刺刺刮刮的

我一直思考上面要寫[我 ♥ 什麼]穿出去才不會羞恥的字,I♥阿銀、I♥銀時、I♥GINTAMA、I♥索隆、I♥羅
如果愛黑子的籃球還能寫I♥ㄑㄈ、I♥ㄌㄐ

巴拉巴拉想了很多,結果好像都太大喇喇了,雖然這個活動是提倡輕鬆表達你的愛,不過我沒有想拿大聲公昭告天下的意思Orz

最後終於決定寫上[I♥13L],不解釋,在這個圈子有一定程度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資歷也才一年多(今天看到另一個說法是E1L),這應該算是高調中的低調,把興趣穿上身,光明正大走在街上時,懂的會懂。



..............低調個屁
後來想想都參加活動了根本就低調不起來Orz,所以盡量寫得隱晦


話說這活動到9/5呢,這天結束之前大家有好的點子可以去報名看看


想要自己的一件文字愛意T恤,也可以直接連到這個地方來訂購






---
非我族類,理解不能是正常